星期二, 9月 09, 2008

留下句號的面容 - 江湖傳說主題曲

記得小時候看這部片的時候,對於郭富城並沒有什麼好印象,因為我很單純的就覺得怎麼能對不起當初照顧你的人呢?但是現在回頭想想,有很多事情似乎不像故事中那麼黑白分明。而除了劇中預設的壞人角色,是不是我們能看出哪些或許劇組沒有刻意想著墨,但無意間就將潛意識的因果報應思想表達出來的一些端倪?我想應該是可以的。

這部片雖然票房不好,但是就和幾部所謂大虧錢的濫片一樣(比如說:水世界,割喉島,地球戰場等等),在某方面還真的蠻吸引我的,或許幸虧我不是經營電影公司的,不然可能會死在大眾喜好之下也說不定(笑)。




作詞:小美 作曲:胡偉立 編曲:Chris Babida

路像無去路 我心跌進了風暴
剌痛的往事 淚痕留下記號
未盡人生路 半身泛進了波濤
跌痛不說話 未曾停下腳步

絕望地乞討 找再生的預告
只想有妳在身邊 寧沒一生的最好
極目望遠方 彷彿找不到歸路
命裡輾轉有驚濤 還是定數
獨自人上路 聽不到妳的呼號
再見不再會 面容留下句號

再見不再會 面容留下句號

3 則留言:

aoqipp20 提到...

朋友 能不能把这首歌的URL 发给我啊 我找了好久了 3Q啦

aoqipp20 提到...

加我QQ261893411 或者 发到我邮箱 261893411@qq.com 谢谢啦

Achim Edmund Chuang 提到...

已發出Yam天空提供的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