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6, 2008

不要再壞掉了!!我需要一台可以拿來試驗的電腦


現在遇到的問題就是,想玩很多新的技術,但是新技術=不穩定,所以電腦常常壞掉,但是我除了偶而的好奇心外,我還是要做正事的,這時候就會爲了修電腦而誤了正事,還算頗浪費時間的,如果有學習用的電腦,壞了就格式化一切重來,沒時間的話就放著別管它,那其實是不錯的,只是想找台讓人毫不猶豫能拿來玩,又有一定效能能跑我想要新功能的低價電腦,似乎範圍頗小啊...話說在這裡抱怨一下,我已經好久沒有求過人了,總覺得越來越求人不如求己,很沒有動力啊!我花在解決自己和他人問題的時間上有多少呢?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所以...

總之,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解決,期待別人只會帶來失望和不愉快,與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