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1, 2008

絕望先生

本來這篇想打成"作家介紹"的,但是突然對去尋找冷門作品所花費的成本有種無力感,所以就作罷了。話說最近還有在追的作品似乎都不是什麼正常的作家畫出來的作品,果然我的少年魂已經被奪走了嗎?啊,可是我討厭長大,也討厭一分鐘的夢。怎麼辦呢?這麼晚才來寫這部作品果然會被人指責是"後知後覺""跟流行""你是台視的忠實支持者吧?",就算我是從開始沒多久就開始看的也沒辦法提出相關的證明,所以我就不打算就作品內容多加著墨。

嗯,那這篇要寫些什麼呢?就寫對不小心點進來的路人的致歉文吧,對於我之前一直貼出來的憤世妒俗文,在這裡致上十分的歉意,想必你們一定會說這有什麼好不爽的,我還遇過更OOXX的事情呢之類的。但是沒辦法啊,人就是只會對自己遇到、看到的事情有所反應的生物啊,我能怎麼辦呢?難道我必須每篇文章都先經過縝密的檢查和比對,確定我這篇有在中央34.1%的範圍內嗎才能貼嗎?看到連道歉文都寫的這麼憤世妒俗,我看我根本是因為同步率才會去看這部作品的,我對自己的無力和缺乏新鮮感感到絕望,對於上一句的我還是說出一直避免說出來的台詞也感到絕望,更對破戒後自暴自棄的我感到絕望,唉,我該去多看點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