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08

怎麼說我都是個不完美的員工...但是...

這是我最近找到的藉口,可以告訴大家我還是有點好處的...而且左側的缺點我幾乎多多少少都有一點,尤其是最後一項,怎麼想我都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在成功嶺的心理測驗結果和恐怖份子差不了多少,但是還是沒有人注意到呢(笑)?也許我們國家也需要高喊:"去他媽的渾蛋政棍,看我炸死你"這種人,畢竟當初負責表達對僵化政治不爽的那些人也都變成制度中的既得利益者...真是因果輪迴(嘆);我想大概年紀越長看到的不平事會越多,可惜我沒有足夠的力量可以改變這個世界,我甚至沒有力量可以改變我自己,啊,這個虛偽的世界啊,你有什麼存在的價值呢?如果有一天我連自己都厭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