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2, 2010

Avatar

今天跑去看,很感動,本來只是當作是一部純粹很炫的特效動畫片去看的,但是沒想到我反而很投入整個劇情,好像真的把自己投射到Na`Vi人的角度去看整個世界;老實說,我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早就把劇情捏他完了,但是沒想到我還是被電影感動了,好電影就是有這樣的效果...

以下有劇情:







老實說我很羨慕那美人,能夠不透過機械和整個世界上的各種生物進行連結,而且他們擁有美麗的世界和發展良好的身體;人類就是因為太過虛弱,才需要發展科技來幫助自己生存,整個那美的文化,就架構在自身和自然的協和力量之下,而不須借助外力-這對依賴機械的人類文明來說真是太過夢幻了,也難怪主角會認為這個世界才是真正的烏托邦,我只在電影院待了三小時,就已經感受到很多,也體會到很多,而這些是無法言喻的強烈情感,讓我懷抱著很複雜的情緒打下這篇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