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7, 2009

遊戲防盜程式

首先我必須說最近真的是很懶,常常文章寫一半就放著變成草稿,然後就在大家都沒注意到的時候出現在網誌上。唔,你也可以說這是件好事,畢竟這種近乎於自言自語的文章價值不高,但是反正是Web Log嘛...

話說從頭,在之前的年假和寒假時,我弟和一些親戚的小孩都回來了,就幫他們弄遊戲和整理電腦,由於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玩遊戲了,想說一方面支持國產遊戲,一方面也懶得去找試玩版給他們玩,就跑去買幾片正版遊戲回來...結果是大失敗。新版Securom4.7和7都有很大的問題,前者非常吃讀頭,讓我送修了兩台Benq(你也可以說是光碟機問題,但是兩台...),後者問題更大,當然不能說這些問題我都遇上了,但是只要碰上其中一條就是很煩人的事情,更別提對光碟本身的損耗,我既然買了正版就是想好好保存,結果卻出現這樣的問題實在很讓我頭大,還擔心如果網路認證的公司倒了,遊戲是不是就不能玩了?我倒是支持像英雄連隊的認證方式,有連上網就看帳號,沒有網路就認光碟(重點是還沒出過認證不了的問題),雖然我也很擔心THQ倒閉就是了。下次再提對於買來的幾塊遊戲本身的問題評論...先去忙別的事情去。

沒有留言: